关于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3-06-02 点击数:

各部门、各单位:

为了广泛宣传反邪教警示教育进校园进一步增强在校师生防范抵御邪教风险的意识和能力,营造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现决定在全校范围内开展“反邪教”专题宣传教育活动。具体要求如下:

一、开展反邪教网宣教育

请各部门、各单位发动教职员工、学生积极浏览中国反邪教网(http://www.chinafxj.cn/)、“中国反邪教”微信公众号等宣传材料,学习反邪教相关知识。

二、营造反邪教良好氛围

请各二级学院、学科与研究生处开展好线下宣传教育,组织学生开展一次主题班会或团学活动,充分发挥青年学生在防范抵制邪教中的先锋作用,努力营造校园防邪反邪拒邪的良好氛围。

三、积极参与“对邪教说不”签名活动

广大师生积极中国反邪教网推出的“对邪教说不”网上签名活动,具体操作方法:关注“中国反邪教”微信——进入中国反邪教微信公众号,点击进入右下角的“我要签名”菜单——选择省份(河北)、城市(廊坊三河市迎宾北路街道),写姓名——提交即可。

 

 

安全工作处  

2023年6月2日 

 

©  防灾科技学院安全工作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www.cidp.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