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安全工作处党支部书记讲党课-“提高政治站位,守护校园安全。”

作者: 时间:2021-03-01 点击数: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保持党员先进性,11月27日上午,安全工作处党支部在明德楼103室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党支部书记田力同志为支部党员讲党课:“提高政治站位,守护校园安全”学习主题教育重要论述和第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田力同志就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的理解和感悟进行了讲解,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党的十九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我们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是关键,整改落实是目的,我们必须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认真检视问题,践行初心使命,强化宗旨意识。

安全保卫工作者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是立足本职岗位,守护校园安全,增强师生的安全感,获得感和幸福感,,要提高政治站位,胸怀大局意识,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校园安全保卫工作,以校园安全为己任,共创平安、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

党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听讲并表示,通过“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的学习,更加深入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坚定了理想信念,树立了宗旨意识。

 

 

©  防灾科技学院安全工作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www.cidp.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