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安全工作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2-10-27 点击数:

1024午,安全工作处党支部在支部书记田力同志的主持下,在处办公室开展了“不忘初心,自查隐患风险点,落实整改保安全”主题党日活动。

针对安全工作可能存在的风险点、关键点,结合个人工作岗位职责,安全工作处党支部的3位党员同志3位党外员工踊跃发言,分别从消防安全、治安管理、车辆出入、值班应急和户籍管理等几个方面查摆风险隐患点,并深刻剖析了产生原因及今后改进的措施。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安全工作处党员同志牢记党员身份,不忘初心,自查自醒,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党日活动,有助于理清工作思路,更好的抓住工作重点及重要环节,提高工作效率。

©  防灾科技学院安全工作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www.cidp.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