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急管理大学(筹)关于举办防诈骗知识讲座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10-27 点击数:

教学单位

加强防诈骗宣传教育,普及防诈骗知识,增强广大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学校特邀三河市公安局刑警大队中队长张冠武主讲防诈骗知识讲座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讲座时间安排

20211028(周四)下午

第一场:14:30-15:30

第二场:16:00-17:00

二、讲座地点

华北科技学院礼堂

三、人员

各教学单位分管学生工作的书记,学生科长或学办主任,专兼职辅导员,学生代表

四、有关要求

(一)10月27日17:00之前各学院将参加人员名单表(见附件)报应急管理大学(筹)学生工作部,东校区:吴春磊,西校区:刘艳增。

(二)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有发热等身体健康异常人员不得参会,全程佩戴口罩。

(三)参加人员提前15分钟到场隔位就座,手机调到静音或振动状态保持会场秩序

 

 

 

                   学生工作  

2021年1027

©  防灾科技学院安全工作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www.cidp.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016947号-1